Diandian

先看置顶再关注我

私底下九爷是真的爷❗



你九爷就是你九爷!
虽然每次表现的出来的
都是九郎妻管严的一幕
磊磊说什么他都听着
可是事情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我记得特别清楚的两次都是快板儿👇




1⃣忘记是哪一场了,磊磊看见快板儿就想打,然后下意识看了九郎一眼,九郎点头之后磊磊才打的,九郎看着玩儿的差不多了,就说了一句“好,停。”磊磊就把快板放下了 ,特别听话。


2⃣也是快板,哈尔滨返场,九郎下去了一会儿,磊磊看见桌子上有快板儿(他可能是真的喜欢这些个物件儿)然后拿起来要打,这个时候九郎从他身后经过,他就回头心虚的软软的喊了一声“九郎~”九郎看了他一眼说“注意点”然后特别开心的打了一会儿,也是九郎看了他一眼他就乖乖放下了。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两段
真的可以看出来九爷就是九爷
磊磊私下里真的是听九郎的话
真的是那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你想怎么闹我都能陪着你
但是一旦碰到原则性问题
不管你怎么撒泼打滚都不行
尤其是关乎到你自己的身体
更是一点都不能懈怠!
爱情,太!甜!了!



(又想写一个九郎吃醋合集等有时间的)




以上仅是我自己的脑洞和看法
不接受批评谢谢
杠精退散❗❗❗
爱他们😘😘😘
🐑🔒☁

评论(49)

热度(7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