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dian

先看置顶再关注我

20190608大船歪唱🍬🍬总结

❗你们将就看不接受批评

❗就当着我写着玩儿的

❗全是我的脑洞over



1⃣磊磊唱的评剧夸月娥真的太好听了

九郎的手一直跟着打节拍特别可爱

还有就是每次磊磊唱完永远是九郎第一个喊好






2⃣我最喜欢的活就是窦公训女和歪唱

歪唱最喜欢的两段就是层层见喜和鹬蚌相争

我终于理解我哥为啥每次听磊磊唱都特别着迷

我也听不够每次听都更好听

每次看都看不够一样









3⃣我就特别喜欢在磊磊唱的时候观察我哥

眼睛👀都是跟着角儿走的

视线都离不开角儿

小眼睛里满满都是仰慕

粉丝在他们俩那儿就是一多余的







4⃣☁“出去人家一问您叫什么啊,哦,我叫杨夫人。”

杨九郎你敢不敢把你那笑收一收

看见你胃了都  笑的可真甜

每次粉丝喊“想嫁杨九郎”的时候

也没看见你笑成这样🙃

有一次在机场还把帽子戴上了

怎么?怕回家不好交代是吗😂







5⃣还有一次粉丝说“九郎辛苦了”

他就笑着看人家一眼

紧接着粉丝又说“爱你”

你还装听不见

眼睛一直盯着磊磊

是在等着表扬呢吗🙄











6⃣🐑“咱别老和小孩儿打架似的行不行”

☁“我是成年人”笑的一脸开心

🐑“你还知道你是成年人呐?”

有一个人把你永远放在手心儿里宠着

宠成一个宝宝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儿

仰杨把磊磊宠的满满孩子气

也特别有成就感吧

对谁都冷冷的孩子在我这儿和一撒娇的猫儿一样

那种只粘着你的感觉你也很上瘾吧











7⃣🐑“我们九字科太平歌词薅头发什么不会啊”

☁“你要是敢薅我,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张九龄,我比较爱惜头发。”

🐑“我不 我不薅我不薅”

自己在那嘀咕了好几遍😂😂

嗯知道你对你家角儿都是秒怂的

三庆园双标小霸王🙃










8⃣15′39″的时候

俩人给我们表演了一场

完全没有必要的抢御子游戏

然后各种接触

俗称为打情骂俏的桥段

刚才还说自己是成年人🙄

然后九郎想去摸张老师脸得手顿住了

这一点真的挺戳我的

只能说他们俩不是不腻歪了

只是在台上尽量克制着

(咱也不知道台下得啥样🙃)

然后又给我们上演了捏嘴嘴

不过这一段表演真的是

除了能虐到我们真的没啥必要

dbq哥你们的快乐我们想象不到🙈










9⃣☁“你今天你给我点面子行不行啊”

🐑“你又没高考过我给你什么面子”

完了我哥的嘴真的是

哄也是真会哄 气人也是真气人😂

成也是嘴败也是嘴

磊磊蹲在地上对九郎撒筏子

我好磕这一点啊

就感觉是两个人的日常一样

九郎明显是哄多了知道用什么方法治他

哄了两下就回到桌子那了哈哈哈

开了句玩笑磊磊就自己站起来了

估计我哥也是知道在演出

不然私下里肯定抱在怀里哄了

谈个恋爱腻腻歪歪的🙈











1⃣0⃣👩“你出来呀”

☁“我不敢,船上的治安太严了,不能出事情,还是老实待着吧”

这个时候九郎一脸心疼的看着别的地方发呆

直到磊磊说完话好几秒才回过神来

估计在想啥时候角儿才能痛痛快快出去玩

在大船演出连屋子都不敢出

我哥的心疼都写在脸上了






1⃣1⃣每次的歪唱最后面

都有我九爷出现

太帅啦awsl

九爷一拄扇子真的受不了

太爷们儿了叭😭



(还差一个黄鹤楼就能更哈尔滨了,今天心情好可能会更两个,也不一定🙈主要是你们别抱太大希望,虽然心情好,可是我懒啊😂)


以上仅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

杠精退散❗

不接受批评

爱他们😘😘

🐑🔒☁









评论(24)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