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dian

先看置顶再关注我

呵!男人👨
信了你的鬼话🙄
你家角儿住院的时候
怎么不见你对相声上瘾呢?
你说陪磊磊做幕后的时候
怎么不见你对相声上瘾呢?
你说认哏的时候
怎么不见你对相声上瘾?
是对一起说相声的人上瘾了吧?🙈

还有磊磊唱的歌儿
我真觉得只有大实话是给粉丝的
其他的歌儿都是唱给对方的吧!
大猪蹄子!!!
我看你俩是对对方上瘾了🙃


磊磊对仰杨的爱护宠爱和仰慕上瘾了
仰杨对磊磊的撒娇示弱和依赖上瘾了
然后我们对你们俩上瘾了😂😂



他们俩互相就像是对方的毒品一样
不沾染的话啥事没有还能明哲保身
但是一旦沾染上一口就此生难忘


人何德何能可以在慢慢余生
身边有这样一个人陪着走呢
不孤独不彷徨不怕分离背叛
真的太幸运了有这样的人陪在身边
我羡慕的同时又觉得自己太孤独
这样的陪伴父母可以给你半辈子
那后半辈子呢?
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琴瑟在御  莫不静好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
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只有自己疼爱自己别人才会疼爱你
我们共勉🐳🐳🐳

(写东西写到一半忽然想起了这个点,不舞出来怕我忘了🙈)

杠精退散❗
不接受批评
爱他们🐑🔒☁

评论(27)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