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dian

先看置顶再关注我

既然一辈子都不能光明正大说爱你
那死后的事情就交给后人说吧
一辈子总要有一次为了我们活




还有我哥的那句“你就是怕我走你头喽”
我就认为我哥说的特别认真
其实是他怕
他怕保护不到他的磊磊
他怕没有人跟在磊磊的后面走
他怕没有人替磊磊抗着流言蜚语
他怕磊磊连一个撒娇撒筏子的人都没有
那么怕的话就要陪着他一辈子
让他一辈子都离不开你
你要继续做他的大山给他挡风遮雨
让他在不想面对流言蜚语的时候
有一个停靠的港湾和退路





合葬在百度词条的解释
是夫妇死后葬在一起
想要下辈子还要一起走下去




这辈子盼不到的事情
下辈子才不能给自己留遗憾
想一想真的挺可悲
虽然在这么多人面前将隐晦的爱意倾诉
但是愉此一生都不敢光明正大的
向别人介绍“这位是我的爱人”





还记得看到过一个新闻
两个男生其中一个男生出事去医院
男生没有抢救过来去世了
医生想要联系家属
医生问另一个男孩他们是什么关系
男孩说“朋友”
听着挺讽刺的
男孩短暂的一生都在爱着他
但是他的一句朋友
让男孩短暂的一生就好似一个笑话




可叹可悲
就算你不喜欢不接受这一种爱情
但是也不要伤害
人言可畏
你可能永远不知道你的一句话
给别人造成的伤害有多庞大
也不是说这一种爱情有多伟大
爱情都是一样的它是平等的
所以给这一种爱情一个喘息的机会吧





(因为看了一篇文超好看虐的我哭的mermer的,所以我难过我也不能放过你们哈哈哈,还有我们群里一姐姐说今天都想看虐,满足她😂我发现我最近真的勤劳,我要懒一懒了🙈🙈)





以上仅是我个人脑洞
杠精退散❗❗❗
不接受批评
爱他们😘😘
🐑🔒☁

评论(46)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